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新闻动态

自动化学院2021级大三下学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8日 作者:贾文思 浏览次数:

3月16日晚上七点,自动化学院2021级大三下学期线上年级大会顺利举行。辅导员陶卓敏老师、刘乐老师、徐雪婷老师、辅导员助理孙博文及7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大会,会议由刘乐老师主持。

2021级举行新学期年级大会

辅导员陶卓敏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生涯规划与求职就业指导。首先,陶老师就保研与考研分类指导,建议有保研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夏令营,提前联系导师,考研同学要做好择校及复习规划,稳扎稳打,并建议同学们找一份保底工作!随后,陶老师分析了历年学院考研、保研数据以及主要就业方向,讲解了简历制作方法和技巧,为同学们不同领域的升学就业进行针对性指导。

辅导员刘乐老师提醒同学们应注意身体素质,及时关注各方面信息,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、创新创业项目、学科竞赛等。辅导员徐雪婷老师对日常事务管理进行严格要求,严禁夜不归宿、上课违纪、翘课等行为,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,谨防电信诈骗,提升辨别能力。最后,辅导员助理孙博文作了自我介绍,提醒同学们在大三下的关键学期,心理焦虑是正常现象,若出现心理问题,同学们应及时调整、寻求帮助。

最后,辅导员寄语全体21级学生:满怀梦想,满怀希望,未来属于你们!

本次2021级大三下学期线上年级大会顺利结束,山高路远,但见风光无限,同学们,朝着自己的目标勇敢去追吧,追光的人,终会万丈光芒!

辅导员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与同学们交流


一审:贾文思 二审:徐雪婷 三审:黄亚

联系电话:0731-88830700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