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新闻动态

自动化学院2023年度朋辈心理互助队伍评优答辩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1日 作者:罗曼元 浏览次数:

3月9日上午9:30,自动化学院2023年度朋辈心理互助队伍评优答辩于新校区D座123顺利开展。本次答辩由自动化学院心助会活动部干事杜龙跃主持,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家明老师、学院心理专干双羽老师、心助会副会长郭天骏、孟启雯和张维源担任评委。本次答辩共评选优秀朋辈互助队伍3支、朋辈互助优秀个人6人、朋辈互助优秀学生干部5人。

undefined

答辩现场

活动伊始,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并宣布答辩开始。首先,各互助队伍代表围绕班级情况、心理互助活动的开展和参与情况、班级心理互助建设的不足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,阐述开展心理互助活动的内容和收获,总结心理工作成果。其次,答辩学生针对自身情况,展示了个人工作成果,以及对班级心理互助活动的贡献,分享工作中的收获与喜悦。

随后,评委们针对答辩人对其心理工作的体验和理解展开了提问,各答辩人基于自身的工作经验进行回答。评委老师们对各朋辈心理互助队伍、干部及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。

最后,参与本次活动的心助会干部与评委们进行了合影留念,本次答辩会至此圆满结束。

本次活动中,各优秀队伍为其他互助队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思路,各优秀学生干部及个人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。通过本次答辩交流,心理互助队的同学们对自身工作都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,明晰了自身改进的方向,更好地发扬优良作风,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undefined

心理专干双羽老师出席会议

undefined

答辩现场


一审:双羽 二审:徐雪婷 三审:连选


联系电话:0731-88830700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