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新闻动态

自动化学院研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

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10日 作者:李州 浏览次数: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,研二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晚7点在民主楼313开展自动化学院研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。活动不仅有益于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,还有助于消除大家思想和工作中的分歧,增进团结。在支部大会召开前,各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榜样四的学习。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澍老师主持,学院副院长王雅琳教授出席本次会议。


刘海澍书记从党支部实际情况出发,结合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,并虚心地接受同志们所提的意见,达到了“红红脸,出出汗”的目的。刘书记指出,支部同志一定要经常反思自己,能真正做到“吾日三省吾身”,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能够以身作则,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去。


在分组发言环节中,各个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接着由各个代表上台进行总结并发言。在各个代表发言结束后,支委成员向支部同志们发放了本次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,开展民主评议。王雅琳副院长在会上指出,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,一定要敢于公开表达自己的想法观点,无论在学术还是工作上都要能够始终保持一颗求真、求知的热血之心。

本次大会为支部同志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,促进支部成员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提升,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使全体成员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,未来必将在党委领导下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、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的作用,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。


联系电话:0731-88830700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