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新闻动态

排球夺冠 自院辉煌——自动化学院取得新生赛决赛胜利

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08日 作者:韩如玉 浏览次数:

2019127下午1530 ,男女混合排球赛新生赛决赛在中南大学南校操场开赛。经过共计五场的小组赛、1/4决赛和半决赛,自动化学院排球队站上决赛赛场,对机电工程学院。19级辅导员杨金鑫老师,刘海澍老师到场

 

第一局开局赛情紧张,比分胶着,机电工程学院持续领先。但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,辅导员、指导学长学姐和到场观众同学们倾情呐喊加油,自动化学院连胜9球,以2516的比分结束。第二局以2125的比分惜败。辅导员、指导学长学姐和队员们围成一圈为队伍加油鼓劲。胜不骄、败不馁,第三局自动化学院以2520的成绩取得胜利。第四局所有队员状态在线、配合默契,以十余分的优势胜出。


下午1656,自动化学院排球队以31的大比分取得了中南大学排球新生赛决赛的胜利。这离不开场上场下队员们不懈的训练和老师、学长学姐的指导与支持以及到场同学数次响彻南校操场自动化加油!的呐喊。这场比赛,打出了自动化人的精神,打出了自动化学院学子的气势。

下午1700,辅导员老师、指导学长学姐和所有排球新生队队员在排球网前合影。



中南大学排球新生赛旨在培养体育精神、加强体育素养、提高学院凝聚力,同时为对排球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己、展示自己的机会。至此,中南大学男女混合排球赛新生杯圆满结束,自动化学院成绩骄人。


联系电话:0731-88830700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