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新闻动态

自动化学院研五支部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

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07日 作者:路正美 刘雯 浏览次数:

12月5日中午,中南大学自动化研五支部在民主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。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雯主持,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粟梅教授到会指导

 

会议伊始,粟梅副院长围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,并就当前支部学习风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,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。并希望支部同志们通过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契机继续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,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,勿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,为国家科研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

随后支部书记刘雯老师先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,强调了党员参加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,其他党员对刘雯老师提出了批评意见。接着,支部党员依次开展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并对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,党员同志们纷纷根据实际情况,实事求是、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批评意见中肯客观,达到了增进团结、凝聚力量的目的。然后,全体正式党员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,填写了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》,公平公正结合实际情况评定出了等次,并当场公布了评定结果。

 

粟梅副院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她认为,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党员之间敢于批评,敢亮不足鞭策大家共同进步。 

下一步研五支部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,制定整改措施,抓实整改、抓出成效,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,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
联系电话:0731-88830700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