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新闻动态

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

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05日 作者:高嘉佐 陈浩然 浏览次数:

2019年12月4日晚7点,自动化学院2017级就业经验交流会在民主楼礼堂举行。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淼磊老师、向勇老师,在秋招中斩获颇丰的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。会议由李淼磊老师主持。

会议伊始,李淼磊老师简要介绍了2019年考研与秋招的情况,提醒大三学生结合自身情况理性选择升学、就业方向,并为之持续奋斗。接着,吴凯、王达理、唐毅、陈振军、陈靖辉、徐旭辉、吴敏7位2016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生动细致的求职经验分享。学长们围绕信息搜集、应聘流程、时间安排、面试技巧、简历优化、师友帮助等方面,为学弟学妹们作就业准备给出了许多有效建议。2017级同学仔细聆听,认真记录,收获颇丰。

经验分享之后是交流提问环节,2017级同学们结合聆听体会和自身情况积极提问,提出了“通过校外培训机构找工作是否靠谱?”“搜集实习信息都有哪些渠道?”“未来不想从事专业技术岗,应如何处理学习与求职准备的关系?”等问题,2016级学长们悉心听取,逐一解答,对学弟学妹们的困惑给出了合理建议。

大三是同学们决策与行动的关键时期,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举行,为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,相信同学们有了学长们的助力,求职路上定能事半功倍、展翅高飞!

 


图:孔寅恪 李阳

联系电话:0731-88830700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