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通知公告

自动化学院2019年铁道校区自动化90级创新奖学金(研究生)拟推荐名单公示

发布时间:2019年10月14日 作者:刘雯 浏览次数:

     根据《关于评定2019学年度铁道校区奖学金的通知》、《中南大学自动化90级创新奖学金管理使用办法》及《自动化学院国家奖学金、学业奖学金、助学金、校院级奖励金评分细则》要求,经过本人申请,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,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,现将我院2019年铁道校区自动化90级创新奖学金(研究生)拟推荐名单公布如下(见附件)。
    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学院领导、研究生导师、行政管理人员、研究生代表组成,评审委员会名单如下:王雅琳、黄 亚、孙 尧、王 勇、周 力(硕士研究生)
    学院将初审通过的推荐人名单公示3天,评审结果采取网络公示的方式。如有异议者请上班时间段到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(民主楼322)反映。研究生须保证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,一旦发现弄虚作假,经核实后将取消该生在读期间所有评奖评优资格。


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

2019年10月14日


联系电话:0731-88830700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